close
一把尺 老子說:「大道廢而後有聖人出。」這些聖人替我們制定了仁、義、禮、智、信等等道德準則供九份民宿我們遵循,社會於是有他一套運作的循環規則。 今日舉國上下不分富貴貧賤也不分學識多寡,大家都用一租辦公室個「亂」字來形容,很明顯的社會沒有了一把道德的尺來當標準,但每個人心中卻都各有一把尺,這把尺就像齊天辦公室出租大聖的金箍棒,隨著自己的喜好一直變長變短變變變,難怪許多人的人生都失去了方向。 當屬於仁義禮智買屋信的道德標準也失去時,聖人賢人的話就變成了剩人閒人的廢話,然而大道真的隱沒了嗎?天地間難道就失去了正澎湖民宿義之尺?隨便翻翻善書就可看到陰間陽間的因果業力循環,隨便看看身邊朋友的際遇就能發現因果的業報,屬於生情趣用品命真正的本質似乎還是脫離不了「自然」的那把尺! 我們的生活不能安定,絕大部分原因出在自己沒有一澎湖民宿把標準的尺,意志搖擺不定就無法安定自己的心,心不定一切就這麼搖擺不止,就算你學了煉氣也會懷疑煉這幹麼花蓮民宿?眼前沒有典範,那就以「道德」當那把尺吧!不要因為地磁偏斜了,一切的標準也偏離了正軌。
看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