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新鄉市成功企業家,作家,登山、攝影愛好者劉傳輝的新書《生命需要新高度》發佈會,在商會大酒店四樓宴會廳隆重舉行。
  上午9時許,商會大廈一樓大廳已然人頭攢動,熱鬧非常。劉傳輝的新書發佈會,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朋友,有人頭天晚上從深圳、貴陽、杭州飛過來,也有人開了一夜車從北京趕來,大家都被這本書內所寫的人生智慧所打動,也為老劉的精彩人生而喝彩。
  10時許,本來只能坐300人的宴會廳,一下擁入了600多位賓朋,很多人站在走廊和過道處,期待著作者講解他的人生經歷和所感所悟。在場很多嘉賓都是作者老劉的朋友,甚至可稱得上知己。所以,老劉的一言一行,他們都看在眼裡,併為他的執著所感動。老劉說,上學的時候,他學習不好,頂多算個“二流學生”,但這些年,他只在學習上的投入就已經達到幾十萬,每年讀書有50~60本,閱讀已經深入骨髓,幾天不讀書,他就會覺得自己面目可憎。所以老劉說,他寫了這本書,就是想和大家分享他的經歷,也想藉此機會,為大家打造一個互相交流的平臺,也為順勢而為的“德馨·慧”讀書會提供有力的支持與幫助。
  “德馨·慧”讀書會,是老劉的另一個夢想。他說,現代社會,是一個信息碎片化的社會,我們面對著各種各樣的電子屏幕,閱讀著收不完的垃圾信息,卻不能靜下心來好好閱讀,實在是人類的損失與退步。我們總以為科技的發展,財富的累積就可以帶來進步,然而改革開放三十多年,我們在道德思想水平上不但沒有進步,甚至是在倒退,我們迷失了自己,失去了很多寶貴的道德品質。所以老劉想成立一個讀書會,讓大家把自己在生活中,學習中領悟到的精神與知識分享出來,為各界人士提供一個思想交流的平臺,也讓我們可以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近兩個小時的新書發佈會臨近尾聲,很多人不願離去。我們希望在新鄉,有越來越多像老劉這樣充滿情懷的人,寫出如《人生需要新高度》一般的書,為我們的日漸衰微的閱讀欲望註入一劑強心針,為我們浮躁的心找到一個可以靜心閱讀的理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劉傳輝:生命需要新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