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海斯來提報道)8月5隨身碟日,記者來到位於吉木薩爾縣泉子街鎮太平村羲晨山野家禽養殖專業合作社,看到很多人在散養區內正熱火朝天地追逐“北京油雞”,後經瞭解才知道,原來這些人是來泉子街鎮旅游並前來購買“北京油雞”的游客。
  合作社負責人魏蓮芬隨身碟說:“隨著旅游旺季游客人數的增多,到這裡來買“北京油雞”的人是駱驛不絕,由於我們的雞是散養的,剛開始是游客看上哪只,再由的工作人員去抓捕並裝箱,後來我們就索性放開了,游客可以自己去抓,他們很享受那種漫山遍野奔跑和追逐的感覺,現在到這裡來自己抓雞、買雞的游客也是越來越多。”
  據瞭解,自六月份以來,除固定銷售以外,合作社每天光是給過往游客就能賣出四十多只雞,每隻雞的價格在120-160元不等,每天的流動收入就達到了七千多元。合作社再次以獨特、新穎的銷售方式,吸引了廣大游客前來購買,廣受游客的青睞,成為游客購買旅游特色產品的“新外接式硬碟寵”。  (原標題:吉木薩爾:“北京油雞”受青睞成游客“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