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警方逮捕19名鬥毆者




play
擔心大叔含淚叫仔回家




play
占中者不為急救車讓道




play
香港市民斥“占中”



向前
向後




香港數萬人游行“保普選反占中”。 資料圖
  新華網香港10月4日電 (記者顏昊)香港特區政府4日表示,3日在旺角發生“占中”參與者和反“占中”人士衝突,警方已經逮捕19名涉嫌打架和鬥毆者,特區政府對於發生衝突的暴力行為予以嚴厲譴責。
  3日下午至4日凌晨,“占中”與反“占中”的支持者發生衝突,情況混亂,有市民在衝突中受傷。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向媒體介紹,人群增多後,警方在短時間內立即調派增援並嘗試將兩批人隔開,警員用身體騰出通道,保護想離開的人和受傷人士離開現場。有警員在這個過程中受傷。
  對於有質疑警方未能及時處理衝突,黎棟國解釋,面對3日的混亂場面,在場警務人員已經盡全力、不偏不倚地執法。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