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6//記事簿// 葉牡丹...傘竹....金露花....紫芳草....矮性白色翠盧莉....藍眼菊...白色馬櫻丹....天竺葵...光輝菊...水耕大岩桐葉...金魚草....美女櫻....葉牡丹的新花苞與凋謝後的模樣.....都有它獨特的風格與美感.....傘竹的花越來越多嚕~~~這時候的它...是最美的時候....商務中心羞澀的青春階段....這金露花還是一直只長葉.....沒花苞.....而我在網路上查到另一個資料....```黃金露花```....葉片顏色呈現黃綠色...改良品種....也因為如此~~葉片變漂亮了....卻讓它的生殖能力降低....犧牲分化花芽的能力.....或許~~它真的是黃金露花.....看來~~紫芳草是沒救了澎湖民宿.....都已經換盆...換土...換位置...加水...還是軟趴趴的.....好可憐的模樣唷....嘿嘿~~~下定決心將它強剪.....顯得清爽多了~~一直看它軟趴趴我也很難過....還不如讓它也好過一點....看看能不能重新長....Q"Q怎麼換矮性白色翠盧莉也軟趴趴了.....最近到底是怎麼回事阿....一開始是設計裝潢紫芳草...再來是穗花棋盤腳....現在又來一個白色翠盧莉....全都看起來像缺水....但我每天都有澆水呢....是生病了嗎???....我看我的藍眼菊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原本健康又翠綠的模樣...已漸漸的慢慢失去光澤....葉子黃化的跡象越來越高....雖然我自己有阡插成功2株...但還是覺得酒店經紀悶....一想到一買回來後~~連一朵花都沒欣賞到...它就要離開....一年生的花草就是如此....遲早要面對的....休息一陣子的白色馬櫻丹....結完果實....果然又長出新花苞.....最近花苞突然劇增....看的我可真是開心....不過之前播種下去的種子~~卻是一點跡象都沒有....哈哈~~~來嚕來嚕商務中心.....這是```天竺葵```的花苞.....果然還是直接用買的比較快....光輝菊的種子真的發芽了ㄝ.....12月8日播種....經過8天....12月16日發芽.....目前發芽4株唷....終於拍到一張稍微較清楚一點的照片.....但還是糊掉了.....實在是不好拍....因為根系只有一點點點點~~~在箭頭處所指向的酒店兼職那一點點點突起物....唉~~~就將就一點吧....等過幾天~~若有再多長出一點點點....應該慢慢的就會越來越清楚了.....鐺鐺~~~金魚草開花嚕.....其實它長的並不是很好看....雖然有屬於它自己的個性....相貌並不是很讓人覺得它特別或漂亮....不過每次一開起一成串....倒是蠻引人注目的關鍵字排名....我的美女櫻變的很稀疏吼~~~被我剪的.....因為~~~它生病了--```白粉病```.....最近真的是好慘唷....花草一個接著一個染到了病蟲害.....現在又一直下雨~~~我真的很怕一過完這個冬季....我所有的花草全都滅亡了.... 中午吃完飯...休息一下....就出去門外....將所有的花草全都檢查系統傢俱一遍....因為前晚下了雨...不免擔心....果然~~病蟲害又再度全都出現....我來一個一個細數一遍.....```美女櫻```---白粉病....```橘黃孔雀草....紫色菊花....情人菊....鴨拓草...蕾絲金露花....白色馬櫻丹```---綠色芽蟲....```紫芳草....穗花棋盤腳....矮性白色翠盧莉```---葉子軟東森房屋趴趴...```黃玫瑰```---紅蜘蛛....```海洋之星```---薊馬....全部檢查完並不覺得累....反而覺得是越修剪越感到心痛....我看最近大家還是小心一點吧~~以上這些病蟲害~~除了葉子軟趴趴外....其他的病蟲害可是傳染很快的....一不小心就完了....結果~~又下了一整晚的雨...看的我都快煩住商房屋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