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眼中的女性整形男人眼中的女性整形  僅供參考 齊魯醫學網 女人,尤其是年長的女人的整形,多半是為了男人。那麼,到底男人對於女人的馬爾地夫整形有何態度,現在就看看網路上的回答吧!  a.女朋友整形,你會怎麼辦? 51%的人表示可以接受一個整過形的... 女人,尤其是年長的女人的整形禮服,多半是為了男人。那麼,到底男人對於女人的整形有何態度,現在就看看網路上的回答吧!  a.女朋友整形,你會怎麼辦? 51%的人表示可以接受一個西裝外套整過形的愛人,21% 的人會對愛人的整形效果表示贊許或提出自己意見。28%的人在愛上對方後,發現整過形從而會覺得厭惡或被欺騙了。  b.女性整形的ARMANI動機是什麼? 59%的人認為整形是積極的,是為了追求美,為了提高自信心。11%的人認為整形是盲目從眾的行為,18%的人認為整形的目的是追求名利。7% 的人G2000認為是為了事業的需要。還有5%的認為是為了能夠找到心儀的結婚物件。  c.女性整形的社會影響是什麼? 36%的人認為整形會讓人越來越漂亮、世界越西服來越美好。18%的人認為“人造美女”的大量湧現使美麗變得唾手可得,從而大貶值。15%的人覺得將來會有越來越多的女人患上了“整形上癮症”。16%的人認為整結婚西裝形醫生將成為最熱門的職業。7%的人擔心將來生下的孩子不像媽媽而去做親子鑒定。8%的人擔心因無法分清人工美女和自然美女而生活在焦躁中。  看來,結婚整形作為一種稱不上是新鮮事物的事物已經被社會所廣泛地接受,並且,評價的正面意見很多。奧婷願意為您解答所有疑問,歡迎來奧婷諮詢。 本文來源於:齊魯西裝醫學網本站文章部分收集來源網路、作者及網友推薦、收集、整理而來,僅供學習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您的版權,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襯衫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