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星沙文化廣場東側一處牆上的3D畫,兩位路人正固態硬碟在和畫作合影留念。章帝攝
  紅網長沙縣站11月22日訊(分站記者 熊毅 曲直)牆壁上出現層層“裂紋”,大象、松鼠努力從裂紋中鑽出頭來,面對牆外的行人們扮著鬼臉。這是記者昨日下午在星沙文化廣場東側看到的3D繪畫。據悉,這是長沙縣城管執法信用卡代償局繼井蓋作畫後,安排專業人員在城區部分牆壁進行的另一項創作。
  昨日下午,記者在位於星沙通程廣場東側的地下停車場出口處看到,一個配電間的南北兩側各有一塊面積約30平方米的牆壁,三名來自某牆繪公司的工作人員正在北面的牆壁上作畫。據正在作畫的工作人員向楨介紹,此次在牆壁上作畫膠原蛋白是從18日開始,預計今天可以完工。
  “把牆壁刷白後,先在上面構圖,再用顏料著色。”向楨說,整個牆面的圖案已在之前由廣告公司進行設計,設計時參考了一些電影角色的形象特點,併進行了再創作,整體感覺比較活潑。據他介紹,這種繪畫屬於簡單的3D繪畫,通過調整顏色的深淺和光線角度,看起來有一定的立體效果。對於作畫者而言,在牆體上作畫更有難度,因為牆壁難以著色,每一處地房屋二胎方要用刷子刷四五遍。”為了防止雨水破壞圖案,畫完後他們會在錶面塗上一層可以防水的清漆。
  配電間南面的牆壁已經畫好,上面正是努力從裂紋中“鑽出頭”的大象和松鼠,帶著小孩的陳女士表示非常喜歡星沙的借貸這種“藝術範”。記者現場看到,從通程廣場出來的不少市民看到牆壁上的畫後,紛紛掏出手機拍照。
  據長沙縣城管執法局宣教科負責人介紹,這是繼之前在星沙通程廣場上的下水井蓋作畫後,委托專業公司進行的另外一項創作,除了這個配電間,還會在星沙大道與三一路交會處的一塊牆壁上畫上3D圖案。  (原標題:繼井蓋作畫後 長沙縣城管在城區牆體上3D繪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