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杭州10月22日電(記者 趙小燕 實習生 章天啟)22日,2014世界杭商大會在杭州召開,一批杭州企業家獲評功勛杭商、傑出杭商、新銳企業等稱號。新晉中國內地首富馬雲和前首富宗慶後等獲評了“功勛杭商”。
  主辦方方面介紹,本屆世界杭商大會旨在進一步整合海內外杭商資源,促進海內外杭商共同參與杭州的發展建設,海內外的420多名杭商精英聚首。
  杭州市市長張鴻銘向海內外杭商極力推薦杭州優勢,他認為,雖然宏觀形勢趨緊,但是杭州的發展仍然具有雄厚的產業基礎、良好的發展空間、豐富的人才資源、高效的政府服務四大優勢。
  張鴻銘邀請杭商與杭州共享智慧城市、信息經濟發展的機遇,共享十大產業發展、社會資本參與與基礎設施建設等等機遇
  杭州市市委書記龔正則強調了杭州的企業實力,他說,在今年“中國企業500強”的評選中,杭州又有50家企業入選,連續12年居全國城市首位。“目前,杭州有50多萬私營企業和個體商戶,創造了全市將近60%的經濟總量、73的商品銷售額、51%的工商企業產值、53%的固定資產投資、42%的財政收入。”
  此次大會上表彰了魯冠球、馬雲、宗慶後等一大批杭州商界傑出人士。龔正認為,杭州的發展始終與“誠信”、“務實”、“開放”、“創新”的杭商群體密不可分,“我們真誠希望廣大杭商進一步弘揚仁義誠信、義利雙行的優良傳統,為杭州高起點上新發展做出更大貢獻。而杭州也將記憶不優化投資環境,努力成為審批事項最少、辦事效率最高、投資環境最優的城市。”(完)  (原標題:2014世界杭商大會開幕 兩任內地首富獲評“功勛杭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pontbmy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